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明年2月回归 成员入伍之前最后一张专辑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0 10:1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0日,据相关媒体报道,超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目前确定将会于明年2月回归歌谣界,发表组合全新专辑,这也是成员入伍之前的最后一张完整体专辑,粉丝们对此也十分的期待。

  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防弹少年团目前确定将会于2020年2月中旬回归歌谣界,目前正在准备新专辑之中。此前,成员朴智旻在12月4日举办的2019MAMA颁奖典礼上表示:“现在我们正在准备下一张专辑,这张专辑可能比大家期待中的还要好。希望大家多多期待”透露了准备新专辑的消息,而粉丝们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也表示十分的兴奋。

  而在12月7日(当地时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的《Variety’s 2019 Hitmakers》颁奖典礼上,组合成为首组获得该颁奖典礼"年度组合"奖项的韩国歌手后,金南俊表示:“正在进行新专辑制作。希望能尽快给大家听,请期待2020年的防弹少年团”,这也提高了人们对新专辑的期待。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这一次的回归很可能是成员们入伍之前的最后一张专辑,因为组合中的大哥金硕珍是1992年出生,因此最迟也要在明年12月入伍,履行兵役任务,因此这张专辑有望成为组合成员入伍之前最后一张完整体专辑。以全世界为舞台,提高全球地位的防弹少年团时隔10个月即将回归韩国舞台,新专辑将会带来怎样的风格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另外,昨日有消息表示防弹少年团与所属社之间发生了利益分配纠纷,消息曝光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不过不久之后防弹少年团的所属社方面就对此进行了辟谣,表示不是事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