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景春入选英国权威报刊“卫报”十佳男演员 表演征服世界观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8 14:32: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英国最具权威报刊“卫报”发布了年度十佳电影榜单,《地久天长》作为唯一一部中国影片名列其中,并且占据四项年度十佳中的三项,分别是“年度十佳影片”,“年度十佳男演员”及“年度十佳女演员”。

  王景春今年凭借在《地久天长》中的精湛演技,相继斩获柏林影帝和金鸡影帝两项大奖,如今又将“卫报”十佳男演员收入囊中。同时收获了来自《卫报》《泰晤士报》《金融时报》等众多重要媒体的一致全五星好评。他们在影评中丝毫不吝啬对影片的赞美,称其为“一部完美的电影,从第一幕开始就走近了观众的内心”,“内容极尽华丽,如史诗一般”,“非常大胆,引人入胜,演员的表演让人心碎”,“这部电影用三小时丈量了生命的长度”。

  从影20年的王景春,终于在今年守得云开见月明,在外人看来是一夜成名,实际上是他演技的沉淀。从大龄考生到大器晚成,从万年配角到国际影帝,王景春一路靠演技征服观众。采访中的他不太会说漂亮话,似乎就是存活于戏中的人。王景春说:“我得为了我自己活着,为了我的戏活着,为了角色活着,我不为其他的事而活。”

  业务能力与低调人品并行,为戏而活的王景春迎来了好演员的《地久天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