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迅视影业出席粤港澳大湾区电影行业大会暨电影之夜 颁发最具潜力演员奖

http://www.yule.com.cn 2019-12-18 18:45:30   来源:互联网   
  12月16日,粤港澳大湾区电影行业大会暨电影之夜在广州国际媒体港举行。

  本次活动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中共佛山市委宣传部指导,南方289文投、1978电影小镇、南方光原文化联合主办,迅视影业、南方影视孵化基地特别支持。

黄晓明

姚晨

王景春

宋佳

Michael Stephen、鄂靖文

姜珮瑶

余衍林

卢庚戌

张雪迎

陈立农

吴君如

  电影之夜上,黄晓明、姚晨、宋佳、吴君如、王景春、张颂文、谢飞、陆川、耐安等全国优秀电影人,以及近百位影视企业代表嘉宾出席,共同对2018年至2019年的优秀电影作品进行推优表彰。

迅视影业总经理韩巍

  广州迅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迅视影业)总经理韩巍作为本次电影之夜特别支持单位代表出席红毯,他表示,很高兴看到本次粤港澳大湾区电影行业大会暨电影之夜能在广州举行,衷心地希望通过本次电影行业大会,南方人能更多地参与到电影的拍摄与制作中。

姚晨荣获年度致敬电影工作者

宋佳荣获年度女主角

王景春荣获年度男主角

张颂文荣获年度男配角

陈立农荣获最受期待新演员

  随后,大会对2018年至2019年间的优秀电影作品及从业者进行了推优表彰,《我不是药神》、《地久天长》、《江湖儿女》、《无双》、《冥王星时刻》、《阿拉姜色》和《狗十三》等一批优秀电影作品获得肯定;姚晨、宋佳和张颂文等电影人获表彰。

姜珮瑶荣获最具潜力演员

王丽娜、韩巍颁发最具潜力演员奖

  迅视影业总经理韩巍携同第2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最佳导演王丽娜作为最具潜力演员奖颁奖嘉宾为电影《使徒行者2》的姚可仪扮演者姜珮瑶颁发此奖。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年度致敬电影工作者:姚晨

  年度新演员:鄂靖文

  年度新导演:白雪

  最具潜力演员:姜珮瑶

  最受瞩目演员:张雪迎

  最受期待新演员:陈立农

  年度女配角:曾美慧孜

  年度男配角:张颂文

  年度编剧:钟伟、韩家女、文牧野

  年度推荐电影:《流浪地球》

  年度女主角:宋佳

  年度男主角:王景春

  年度导演:章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