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到底是真离婚还是假离婚?寇静带天天捧场张亮新话剧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1 08:59: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0日晚间,有网友发微博表示在观看张亮的话剧演出时,偶遇寇静带着天天现身捧场,而且天天还为爸爸献花,网友表示虽然没有拍到寇静的正脸,不过从身材和发型来看就是寇静。

 

  网友称在观看张亮话剧演出的时候遇到了寇静带着儿子天天现身演出现场,网友称虽然没有拍到寇静的正脸,但是她并没有佩戴口罩,而且身材和发型都与寇静十分的相似,可以断定是寇静本人,并非是张亮的“新欢”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迷惑,再次猜测两人有可能是假离婚。

  11月29日的时候,张亮发微博承认与寇静离婚,他表示自己和寇静早就在2017年办理了离婚手续,两人离婚是家庭内部意见,孩子也一直一起抚养,希望大家不要过于猜测。张亮宣布与寇静离婚的消息之后,网友们也对此表示和十分的震惊,不敢相信是真实的。

  不久之后有消息爆料称张亮在今年9月份曾与一名神秘的女子一起出游,不不过后来证实这名神秘的女子就是寇静,两人不仅一起出行,有说有笑,还带着天天一起吃饭,感情上完全没有变化,因此网友们也猜测两人是假离婚。不过张亮本人和寇静都没有进行回应。

  近日,又被网友目击寇静带着天天去捧场张亮的话剧,这也给张亮寇静“假离婚”的猜测再添实锤。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