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人气!防弹少年团获12月IDOL品牌评价1位 EXO获2位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5 16:02: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根据韩国企业评价研究所公开的最新数据,对2019年11月23日-2019年12月24日期间的大数据进行了分析。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获得了这个月的品牌评价一位,而EXO则是第二位,第三位是女团MAMAMOO。

  根据相关数据表示防弹少年团以品牌评价指数1796万9014获得了2019年12月偶像组合品牌评价1位,比上月上升了10.40%,这也十分让人感到惊喜,称赞防弹少年团不愧是超人气男团,而人气组合EXO则是紧随其后,以品牌评价指数621万4087获得了2位,比上月上升了2.14%。两大男团超具实力,都是韩国备受欢迎的组合。

  女团MAMAMOO则是排在第三位,品牌评价指数576万6285,MAMAMOO是目前韩国十分受欢迎且人气颇高的女子偶像团体,组合成员各具特色,而且市里强劲,是女团中十分有代表性的组合,这个成绩也是意料之中的。

  第四位是刚刚回归的女团Red Velvet,品牌评价指数 573万7599。Red Velvet也是韩国很有魅力的女团,组合在本月的23日发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新专辑的主打曲占据了各大音乐排行榜的首位,新曲十分的动听,让粉丝们表示停不下来,而第5位为BLACKPINK,品牌评价指数566万900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