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要你说》温暖上线,A-Key圳南、GG张思源联手上演甜蜜告白

http://www.yule.com.cn 2019-12-27 13:37: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圣诞节刚刚过去,但是节日气氛还在延续。在这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很多歌曲上线了自己的新歌,来自MR·钛戈Rapper担当A-Key圳南的新单曲《要你说》独家上线网易云音乐,歌曲联手Hip-hop人气新星GG张思源,唱出Rapper之间的甜蜜情话,在寒冷的冬季为歌迷们带来了温暖感动。

  这首歌曲由A-Key圳南和GG张思源合作完成。自己的创作,让这首歌曲在各自的部分拥有着两人鲜明的特点。圳南用充满力量的声音,略带霸道的歌词,带来专属告白。而GG.张思源则用自己温暖的声音,娓娓带来清爽的承诺。两个暖色系的少年,用两种不同的声音,勾勒出了少年的两种模样。

  虽然是两位男Rapper的合作曲目,但是歌曲中却无处不透露着甜蜜。这份甜蜜是男孩对喜欢的人的深情告白。“在麦芽糖的梦境基础再抹一层蜂蜜”、“比谁都拿你当宝贝,了解百倍”。A-Key圳南和GG张思源将自己对爱情的理解化作韵脚,并在歌曲对喜欢他们的歌迷作出深情告白,多变的旋律加上甜蜜的歌词,两人用Rapper独有的方式,演示他们的浪漫。

  A-Key圳南是人气偶像中的一员,而GG张思源则是近期Hip-Hop领域炙手可热的Rapper新星,两人的破圈合作,也让人格外的关注。除了歌曲之外,《要你说》还提前上线了现场版本的视频。复古的色彩,充满电影感的镜头,质感十足。而两个暖色系男孩在视频中的互动,也让人看到了他们双方的默契。

  而这支视频则是出自A-Key圳南发起的《一把钥匙Special Live》。除了音乐人、Rapper的身份之外,其实圳南也是一个优秀的导演。自己个人首支单曲《CHINA TOWN》的MV就是由他自导自演的。而他在最近发起的自己了一档音乐小网综《一把钥匙Special Live》。每一期邀请一位特别嘉宾,不限风格,来做Live表演,并采用现场收音的形式,用现场表演传递他的真实想法。截止至今已经上线三期,在微博上获得近5000万的关注。

  据悉,A-Key圳南所属的MR·钛戈新EP也即将上线,在新EP中,不仅收录了团体歌曲,同样也有他与队友合作的特别单曲,大家持续关注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