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历时6个月 神话成员李玟雨性骚扰案件已无嫌疑结案

http://www.yule.com.cn 2019-12-31 13:52: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神话成员李玟雨性骚扰案件在历时6个月的调查之后最终以无嫌疑结案,而李玟雨的所属社方面也表示道歉,称给大家带来了困扰。

 

  12月31日李玟雨的经纪公司方面发声明表示李玟雨涉嫌性骚扰案件已经结案,并且最终以无嫌疑结束了调查。所属社方面表示:“今年7月,媒体和电视等报道的歌手李玟雨的相关事件,近日以‘无嫌疑’处理结束了调查。这段时间让各位粉丝担心,再次表示歉意。”

  今年7月李玟雨因为涉嫌强制猥亵两名20多岁女性而被警方立案,不过当时李玟雨表示并非是性骚扰,只是与相认识的女性一起喝酒之后做出的行为,但是同时李玟雨也表示会诚实的接受调查,并且暂停了全部的工作。

  经过6个月的调查之后,警方将该案件以不拘留起诉意见移交给了检方,他最终被判无嫌疑处理。李玟雨对让广大粉丝担心一事非常抱歉,同时也已经对自己的行为做了深刻反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