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离婚之后回归正常生活 具惠善透露3月开办画展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2 15:2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8月宣布离婚消息的具惠善和安宰贤两人目前已经回归到正常生活,正在拍摄新戏中的安宰贤目前在釜山度过了新年,而具惠善也将会在3月开办画展。

  目前安宰贤正在拍摄电视剧《有瑕疵的人们》这也是安宰贤担任男主角的剧集,虽然新年也在拍摄之中度过,不过安宰贤本人很开心,他通过社交网站发布了一张照片是在釜山海云台拍摄的,同时安宰贤也发文问候大家表示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同时宣传自己的新剧。

  而具惠善也在此前的采访中透露自己已经放下了过去,并且决定开始新的生活,她表示之前的几个月是自己太幼稚了,不该这样的,现在已经想清楚,想要尽快的拍摄新戏,会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同时她本人也通过社交网站发文祝福大家,新一年的愿望是和平,并透露计划于今年3月举行画展。

  安宰贤与具惠善两人通过合作电视《BLOOD》而谱出姐弟恋,这段恋情公开的时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两人也在交往一年多之后决定结婚,婚后生活也十分的开心甜蜜,还参加了综艺节目《新婚日记》,一直是人们羡慕的情侣,但是却不料两人在去年的8月爆发离婚大战,具惠善斥责安宰贤变心,与合作的女演员搞暧昧,而安宰贤则是公开信息揭发具惠善说谎等,两人也在去年9月正式进行离婚诉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