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具荷拉诞辰亲哥哥晒生前美照 祝愿具荷拉在那里没有忧虑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3 10:10: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3日是韩国已故演员具荷拉的诞辰,具荷拉的亲哥哥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多张具荷拉生前的照片,并且配文表示:“每年的这个时间都会给你送上生日祝福,这是最后一次了,祝福你,在那里没有忧虑只有开心幸福”,照片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留言,希望具荷拉不管在哪里都能快乐。

  具荷拉是韩国著名女艺人,歌手兼演员同时在综艺方面也有着很好的才能,是前女子演唱组合KARA成员。今年5月具荷拉曾因为抑郁症的困扰而选择自杀,幸好被经纪人及时发现并且送往医院进行治疗,之后具荷拉也曾在社交网站发文表示很对不起粉丝们,今后一定会努力的活动回报粉丝。

  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具荷拉在11月24日被发现在家中死亡,经过警方的调查判定具荷拉是自杀身亡,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难过,而具荷拉年仅28岁。

  具荷拉去世之后,具荷拉的哥哥也曾公开过与具荷拉的聊天记录,从记录中可以看出具荷拉与哥哥的感情真的很好,在具荷拉难过的时候,具荷拉的哥哥安慰妹妹不要再受伤,要好好的照顾自己,但是没想到最终妹妹还是离开了,让人十分的伤心。

  具荷拉去世以后,韩国网友们也都请愿希望可以根除恶评,不要有人再受伤,发生类似的事件,真的让人很难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