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仲基签约全新经纪公司 宣告全新的出发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3 16:2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宋仲基目前确定与新生企划社HISTORY D&C签订了专属合约,宣告了全新的出发。

 

  据悉,宋仲基签约的新经纪公司是曾领导iHQ电视剧事业部的黄基勇代表,与以因《善良男人》、《树大根深》、《圣诞节会下雪吗》结缘的宋仲基的信赖为基础建立的经纪公司。HISTORY D&C方面表示:“宋仲基和HISTORY D&C将竭尽全力,相互产生积极的协同效应,共同成长。”

  此前,宋仲基与经纪公司的合约到期,并且最终决定不再续约,而宋仲基的最终去向也让网友们表示很好奇。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而1月3日,宋仲基方面表示已经与新生企划社HISTORY D&C签订了专属合约,全新出发。

  宋仲基在去年与妻子宋慧乔宣布结束一年多的婚姻,回到单身的状态,而在离婚之后,宋仲基也表示会尽快的整理好自己的心情,并且会继续给大家带来更优秀的作品。

  此前,宋仲基方面已经结束了电影《胜利号》的拍摄,目前正在拍摄电影《波哥大》这也是今年备受关注和期待的两部电影,宋仲基均是主演。此前,去年的电视剧《阿斯达编年史》播出之后反响也不错,目前正在准备第二季,宋仲基是否会继续担任主演也让人很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