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歌手罗笑笑新单《受过伤的女人心藏的最深》演绎极致伤感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4 10:00: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歌手罗笑笑推出了最新单曲《受过伤的女人心藏的最深》,一首好听的伤感情歌,笑笑将歌曲中那份刻苦铭心的痛苦和心灰意冷的感受诠释的非常完美,让聆听的人身在其中、感同身受。

  在人生中的许多际遇中,其中最难以忘记的是与你的相遇,在偶然与必然的缝隙间交织,交织成不能忘怀的印记,印记折射的伤痛是无法释怀的,那些曾经像是一个漩涡把我围困。歌曲经过层层的铺垫之后,便是副歌的高潮部分,尤其是这一句”受过伤的女人 心藏的最深”,在副歌部分出现过多次,似乎是将这伤痛演绎到极致,“多情自古空余恨,好梦由来最易醒。”感情这件事,被伤害过的人,内心中总有敏感点。爱情带来的不仅是快乐还有分手时候的痛苦。

  《受过伤的女人心藏的最深》发布各大平台后收到了网友和粉友的一致好评和点赞分享,大家对笑笑的演绎非常的认可。经过这几年的努力,笑笑的唱功可以说是经过了质的转变,她坚持用努力和执着为梦想买单,希望这个坚强乐观的女孩在以后的日子里,会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