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出道首次!防弹少年团获金唱片音源部门大赏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5 15:07: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20年第34届金唱片大赏颁奖典礼于1月4日至5日在韩国九老区高尺天空巨蛋举行,在4日举行的音源部门颁奖礼中,TWICE、请夏、ZICO、TOMORROW X TOGETHER、ITZY、金在奂、AB6IX、ATEEZ、MAMAMOO等人气歌手和组合出席红毯,其中MAMAMOO更是以四人四色的天线宝宝造型出席,分外可爱和吸睛。

第34届金唱片大赏

  防弹少年团《Boy with Luv》得到音源部门大赏后,制作人方时赫上台代替领奖。防弹少年团成员们写给粉丝阿米们的信也曝光。以下为信的内容:“喜欢我们歌曲的全世界所有阿米们~我们一直心怀深深的感谢!2020年也是,还有以后也是,我们会一直与音乐同行。只要有好音乐,还有和我们一起分享好音乐的阿米们在,我们就非常幸福,并且会一直幸福下去。各位,真的非常爱你们!一定要幸福哦~”

  自防弹少年团2013年出道以来,在金唱片相关奖项方面,获得了2014年唱片部门新人奖,2015年唱片部门本赏,2016年唱片部门本赏和人气奖,2017年唱片部门本赏、亚洲人气奖和Global K-POP Artist 奖,2018年唱片部门本赏和唱片部门大赏。如今获得金唱片音源部门大赏,这还是防弹少年团出道以来的首次。

防弹少年团

  第34届金唱片大赏专辑部门颁奖礼于今日(5日)在同个地点举行,据悉防弹少年团将亲自出席本日颁奖礼。防弹少年团如果能够获得2020年专辑部门大赏,那将刷新连续3年夺得《金唱片》本赏的新纪录。

  另外,第34届金唱片大赏专辑部门的后补有:金在奂《Another》、NU'EST W《WAKE,N》、东方神起《New Chapter #2 : The Truth of Love - 15th Anniversary Special Album》、Red Velvet《'The ReVe Festival' Day 1》、Monsta X《WE ARE HERE - The 2nd Album Take.2》、伯贤《City Lights - The 1st Mini Album》、防弹少年团《MAP OF THE SOUL : PERSONA》、朴志训《O'CLOCK》、世勋&灿烈《What a life - The 1st Mini Album》、Super Junior《Time_Slip》等。

  第34届金唱片大赏——音源部门奖项:

  音源部门本赏:JANNABI、M.C the MAX 、ITZY、乐童音乐家、金请夏、JENNIE、paulkim、金泰妍、TWICE、防弹少年团

  新人奖:TXT、ITZY

  Next Generation奖:金在奂、AB6IX、ATEEZ

  Best R&B Hiphop: ZICO

  Best Trot:宋佳人

  最佳SOLO艺人:MAMAMOO华莎

  最佳组合奖:MAMAMOO

  制作者奖:方时赫

  音源部门大赏:防弹少年团《Boy with Luv》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