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俞承豪-李世荣再次合作 主演电视剧《Memorist》

http://www.yule.com.cn 2020-01-09 10:42: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9日,tvN全新剧集《Memorist》方面公开了演员俞承豪、李世荣等人的剧本阅读照,这部全新的剧集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俞承豪和李世荣时隔8年再相聚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电视剧《Memorist》是根据同名人气网漫进行改编的,讲述的是失忆的超能力刑警“东柏”遇到连续杀人事件后发生的故事,由俞承豪和李世荣两人担任主演,同时还邀请了演员赵成夏、高昌锡以及全孝盛等人,共同带来一部超人气剧集。

  该剧也是俞承豪继电视剧《福秀回来了》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剧集,出演之前没有挑战过的角色,同时也是俞承豪和演员李世荣继电视剧《想你》之后时隔8年再次重聚,之前两人在电视剧《想你》中虽然有过合作,但是没有对手戏,这一次则是将会带来很精彩的合作,或将会上演感情戏,让人很期待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

  电视剧《Memorist》由电影《邻居》《石雕宅邸杀人案》金辉导演执导,安道夏、黄荷娜编剧联合执笔,俞承豪和李世荣担任男女主角,并且邀请了很多实力派的演员出演,将会于2020年3月进行放送,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