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韩智恩有望合作电视剧《上司实习生》 今年5月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5 14:24: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海镇和韩智恩有望迎来合作,两人或将出演MBC全新剧集《上司实习生》,并且于今年5月与观众们见面。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电视剧《上司实习生》是一部复仇剧集,讲述的是成为大龄实习生的部长和成为上司的实习生之间发生的故事,朴海镇在剧中饰演男主角,是一个转变立场成为上司的营销组实习生,挑战办公室喜剧。这也是朴海镇继电视剧《Forest》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剧集,让观众们很期待。

  而演员韩智恩饰演的则是该剧的女主角事业部市场营销组实习生,是集观众共鸣于一身的人物,将会展现独一无二的演技,让观众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韩智恩。这也是朴海镇和韩智恩之间的第一次合作,两人将会在剧中擦出怎样的火花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该剧是朴海镇又一部担任主演的剧集,此前朴海镇确定出演的电视剧《四子》在拍摄过程中遇到了很大的困难,这也导致朴海镇的演艺活动受到影响,一直没有新剧播出。在结束与《四子》合约期内的合作之后,朴海镇出演了电视剧《Forest》,目前这部剧才刚刚宣布定档,而朴海镇的下一部剧也已经确定,引发热议。

  据悉,《上司实习生》是在2018年MBC电视剧剧本征集中获最优秀奖的作品,将于今年5月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