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池昌旭有望出演电视剧《便利店新星》 与金裕贞合作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5 16:54: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池昌旭有望出演电视剧《便利店新星》,或将与演员金裕贞展开合作,两人之间的搭档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目前池昌旭收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进行认真的商讨,如果池昌旭确定出演该剧的话将会担任男主角,饰演很有魅力的角色,这也是池昌旭继电视剧《请融化我》之后再次回归。而该剧此前的女主角则是邀请了演员金裕贞,金裕贞方面也在考虑是否出演,如果出演,两人将会在剧中展开合作。

  电视剧《便利店新星》是一部浪漫的爱情电视剧,改编自人气网络漫画,讲述的是四次元腹黑小女生崔新星和呆萌暖男店长崔大铉之间的罗曼史的故事,池昌旭和金裕贞之间的搭档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可。

  池昌旭此前在退伍之后选择了电视剧《请融化我》作为回归之作,不过电视剧播出之后评价并不是很好,而池昌旭方面也在电视剧结束的时候表示会尽快的选择全新的剧集回归。此前,他还确定了会出演电影《惩罚》回归大荧幕,将会挑战动作戏份。

  另外,电视剧《便利店新星》由《重击》《耳语》《热血司祭》李明佑导演,预计今年秋天在Livetime Channel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