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河正宇主演新作《苏里南》确定编成为10集电视剧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6 16:55: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河正宇主演,导演尹钟彬执导的全新作品《苏里南》目前确定将会编成为10集的电视剧进行放送,这也是河正宇时隔多年再次回归电影荧幕,引发关注和热议。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电视剧《苏里南》是以在南美小国苏里南成为毒枭的韩国人的真实故事为原型而创作的,河正宇担任该剧的主演,他的加盟让观众们对这部剧超级期待。目前该剧已经在进行相关的拍摄准备。

  据悉,这部剧预计计制作费为400億韩元,超过了《阳光先生》《阿斯达编年史》,创下史上最高制作费的韩剧。目前正在讨论在Netflix等多个平台上公开,随着制作公司Studio Dragon的加入,也在讨论通过tvN电视台播出。

  河正宇是韩国著名男演员一直以来河正宇都凭借自己的精湛演技获得了大众的喜欢和支持,给观众们奉献了无数的经典影视剧,包括《黄海》、《追击者》、《柏林》、《暗杀》、《隧道》、《与神同行》等等,这也让观众们对于河正宇的评价超级好,他也凭借着自己精湛的演技获得了多个影帝的桂冠,是韩国票房号召力的实力派演员。

  出道以来河正宇将自己的演艺重心放在了电影方面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回归电视荧幕了,这部剧是河正宇时隔13年再次出演电视剧,热度很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