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将于今日公开先行曲 进入回归倒计时

http://www.yule.com.cn 2020-01-17 08:4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超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目前确定将会于2月21日正式发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期待,而目前组合方面发表消息称,将会于今日公开先行曲,进入回归倒计时。

  1月17日多家媒体方面的消息,防弹少年团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 : 7》的先行曲和Art Film将于韩国时间17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这也预告着组合回归的序幕,而且这一次新专辑的发行将会分为4个阶段进行,全新的方式让粉丝们十分的好奇。

  防弹少年团所属社方面的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认为,这是可以完整欣赏内容的一种公开方式。听到歌曲后再看看Art Film的话,应该会知道其中理由的。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防弹少年团确定回归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同时粉丝们对于这次时隔好久的回归也十分的期待,作为拥有着高人气的男子偶像组合,防弹少年团在韩国以及海外很多国家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号召力,这一次回归会有怎样的成绩也让各大媒体十分的关注。

  另外,防弹少年团的新专辑将会在2月21日正式公开,期待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