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报很带感!朴叙俊主演《梨泰院Class》公开海报 四人四色抓眼球

http://www.yule.com.cn 2020-01-21 10:10: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演员朴叙俊、金多美、刘在明、权娜拉等人主演的JTBC电视剧《梨泰院Class》公开了全新海报,四位主演四人四色,超级抢眼。

  在公开的海报中,朴叙俊身穿红色卫衣出镜,即使是锅盖头也难掩帅气,眼神犀利,让人心动,而女主角金多美则是身穿淡蓝色的牛仔外套,齐肩短发,双色头发,超级飒爽;刘在明一袭黑色西装,表情严肃狠厉,一看就是狠角色,而权娜拉则是格子外套,潇洒干练,四位主演不同的表情也吸引了观众的热议。

  该剧中,朴叙俊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个十分努力且热血的青年,他与金多美饰演的女主角有着很多的对手戏,虽然两人之间是第一次合作,不过却让观众们对此十分的期待。金多美此前凭借电影《魔女》获得了很多的关注和认可,这一次是她首次出演电视剧,并且搭档朴叙俊,将会有怎样的精彩表现也让人很好奇。

  除了演员之外,该剧的导演也十分优秀,是曾执导过大热剧集《云画的月光》的导演金成允进行执导,此前《云画的月光》是当年的收视冠军,口碑和话题双丰收。而这一次也是金成允导演继《云画的月光》之后再次回归,同时编剧是漫画作家赵光镇。

  该剧改编自同名网漫,讲述在不合理的世上,因为意志和活力聚集在一起的年轻人们的“hip”的反叛故事。在微缩世界梨泰院这个小街道上,自由追求着各自价值观,谱写创业神话,将会于1月31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