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IU湿发造型抓人眼球 6日下午公开与闵玧其合作的歌曲

http://www.yule.com.cn 2020-05-06 14:15: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5日晚间,韩国艺人IU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一组湿发的造型,十分的抓人眼球,同时她也表示与防弹少年团成员闵玧其合作的歌曲即将公开。

  IU写道:“明天这个时间应该在听着了吧 5.6 6pm Eigh”同时公开了两张照片,这两张照片也是新曲《Eigh》MV拍摄过程中留下的,照片中的  IU湿着头发,十分帅气的看着镜头,超级酷,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引发热议。

  IU此前曾公开表示将会与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闵玧其合作全新歌曲,两人合作的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热议和关注,可谓是强强联合的合作,让人十分的期待。

  据悉,这次合作闵玧其不仅参与歌曲的演唱,还参与了歌曲的创作,展现了超强的音乐才华,而IU本人也将会通过歌曲展现不一样的音乐风格,粉丝们对于IU的回归也期待值很高。

  IU将于今天(6日)下午5点公开与防弹少年团成员SUGA一起合作的新歌《Eight》。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