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抓人眼球!IZ*ONE主打曲《Panorama》MV预告视频首次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12-02 11:19: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组合IZ*ONE的全新专辑主打曲《Panorama》MV预告视频首次公开,展现了成员们无可比拟的美貌,牢牢地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

 

  根据消息表示,2日IZ*ONE通过官方SNS等首次公开了迷你4辑《One-reeler》主打曲《Panorama》MV预告视频。在充满古典感性的电影般的视频中,优雅的旋律让人感受到神秘和高级的氛围。成员们以华丽的形象登场,光彩耀人的外貌吸引了观众们的视线。

  据悉,这张专辑有可能是组合最后一张专辑,因此备受关注和热议。该专辑收录了6首歌曲,是组合时隔6个月推出的新专辑,与意味着短篇电影的“One-reeler”相匹配,将12成员们的美丽青春和成长就像电影中的一个场面一样展现出来。

  目前,IZ*ONE组合正在为新专辑的发行做准备,成员们也十分激动和兴奋,除了即将发表的新专辑之外,IZ*ONE还将会参加今年的MAMA音乐典礼,将会在典礼中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另外,IZ*ONE组合将会于12月7日正式回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