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寄生虫》包揽奥斯卡四项大奖 收获颇丰创造历史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0 13:54: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奉俊昊导演执导,演员宋康昊、李善均、赵茹珍、崔宇植、朴素丹等人主演的电影《寄生虫》目前在第9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收获颇丰,拿下了最佳原创剧本,最佳导演,最佳国际电影以及最佳影片四项大奖,创造了一个新的历史。

 

  在本届颁奖典礼上,电影《寄生虫》可谓是最大赢家,收获了四项大奖,创造了亚洲电影历史,包括最佳影片奖,这也是亚洲国家首次获得该奖项,更是韩国电影史上的第一,引发热议。

  与此同时奉俊昊导演还还拿下了最佳导演奖,奉俊昊在获奖感言中表示要一醉方休,同时他也表示很感谢奥斯卡给自己这样的一个机会,能够获奖意义重大,同时他也感谢出演电影的演员们,向所有的艺术家们表示赞赏。

  电影《寄生虫》获得如此大的成功也让网友们表示实至名归,这部在全世界掀起热潮的电影,获得了无数的好评,在参加奥斯卡的之前,它就曾收获了无数的荣誉,如今更是铠甲批身,成为创造历史的经典影片,也是韩国电影史上的最高荣誉作品,而奉俊昊导演也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优秀导演。

  据悉,2019年是韩国电影的100年,《寄生虫》为这个100年画上了十分完美的句号,同时也开创了相当精彩的下一个100年,是一部十分有里程碑意义的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