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宇彬确定签约AM娱乐 与女友申敏儿成同门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0 16:03: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金宇彬此前与前所属社的经纪合约到期,经过慎重的考虑金宇彬最终决定不再续约,并且有意向签约女友申敏儿所在的经纪公司,近日金宇彬与AM娱乐正式会面,确定签约AM娱乐,与女友成为同门。

 

  根据AM娱乐方面在10日发布的消息表示,最近与金宇彬签订了专属合约,并且会尽全力的支持金宇彬在电视剧以及电影方面的相关活动,同时也会展开其他的活动,希望大家多多支持金宇彬。

  金宇彬的女友申敏儿也是AM娱乐的签约艺人,金宇彬签约之后将会与申敏儿成为同门,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金宇彬与申敏儿能够合作,带来更加精彩优秀的剧集。

  金宇彬在2017年被确诊为鼻咽癌,暂停了全部的工作全身心的进行治疗,经过长达两年多的治疗,金宇彬也取得了康复,在治疗的过程中,女友申敏儿也一直陪伴在金宇彬的身边,两人的感情也让人感动。

  去年年末金宇彬宣布正式复出,并且与导演崔东勋会面,或将通过崔东勋导演的电影回归荧幕,引发关注和期待。而金宇彬方面也表示确实与崔东勋方面见面了,具体的演艺活动还没有确定,希望大家耐心等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