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出昌大出轨之后片场受孤立 本人对于影视剧作品心不在焉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0 16:3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0日,根据日本方面的媒体报道,演员东出昌大此前被曝出出轨消息,而东出昌大也承认自己在妻子怀孕期间出轨其他女艺人,这也让观众们表示震惊,不敢相信东出昌大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同时也对东出昌大感到很失望。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东出昌大在出轨新闻被曝出三周之后仍然没有出面回应,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失望。据悉,富士电视台曾希望他在电影《行骗天下JP公主篇》试映前举办谢罪记者会,却被东出本人及事务所方面拒绝了。

  同时媒体方面表示,在出轨新闻曝出来之后,东出昌大在电视剧的拍摄现场也遭到了孤立,一位圈内人士称,《行骗天下JP》系列正在策划第三部作品,东出的经济人也在设法交涉,争取东出能继续出演,然而东出本人已经心不在焉。

  据悉,东出昌大此前曾被曝在妻子杏怀孕期间出轨,而东出昌大也对此承认,目前杏也在与东出昌大分居之中,两人之间还没有离婚,不过相关消息表示杏本人很难受,正在考虑该如何处理与东出昌大的关系,两人将会思考出一个做好的解决方式。

  另外,东出昌大主演的电视剧目前依旧在拍摄之中,不过网友们对于东出昌大的评价已经滑落谷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