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伯贤将演唱SBS电视剧《Hyena》OST 首发阵容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0 16:47: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成员边伯贤目前确定将会演唱SBS金土剧《Hyena》OST ,这也是该剧首发OST阵容,引发关注和期待。

  据悉,EXO伯贤将加入SBS新金土剧《Hyena》的OST阵容。他演唱的《正在爱着你》(暂译)是一首承载着向相爱的恋人传达心意的感性抒情曲,融合了伯贤细腻的感性和音色,与电视剧形成了很好的互动,这也让观众们对该剧的期待更加的高涨。

  电视剧《Hyena》是SBS推出的全新金土剧,由演员金惠秀和朱智勋主演,该剧讲述的是讲述代理上流阶层案件的律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生存故事。由《风之画员》《来自星星的你》张太侑导演执导,金璐利编剧执笔,是观众们今年十分期待的电视剧之一,而伯贤的作为首发OST阵容也让观众们相当的期待。

  伯贤作为EXO的主唱,曾为很多电视剧演唱过主题曲,包括自己主演的《步步惊心·丽》、《浪漫医生金师傅2》主题曲《我爱你》等等,都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歌曲,而且人气颇高,占据了音源排行榜,印证了伯贤的超高人气。

  另外,电视剧《Hyena》目前确定将会于2月21日晚10点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