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Gary儿子的语言能力超强 圈粉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1 14:5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10日, 有网友在网络平台上曝光了一段姜Gary与他的儿子参加节目的视频。

  视频中,父子两人先是在一个蔬菜摊位前,儿子姜好纷纷指着各种蔬菜叫出他们的名字,并且对其中的一些蔬菜还做了点评,让人意外的是几乎所有蔬菜姜好都认识。要知道姜好才26个月大,将将年满2周岁,就已经认识了很多东西。


 

  随后二人去理发店做了头发,看到自己最后的发型后,自己自豪的称自己“成了小王子了”!随后吃东西时,主动帮助其他阿姨递纸巾,同时眨眼卖萌,可爱的不得了。

  然而在接下来的视频中,父子两人一起吃蛋糕,Gary说自己嘴上沾了蛋糕,想让儿子帮忙擦掉,结果姜好“嫌弃”的拒绝表示自己擦掉。

  在视频的最后,姜Gary告诉儿子今天要和妈妈一起睡,爸爸要去夜店。儿子直接两次询问爸爸“一起去吗!”随后Gary问儿子“妈妈爸爸和小好叫什么?”姜好回到到:“家族。”

  视频曝光之后,可爱的姜好圈粉无数。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真的太聪明了太可爱了!!!遗传了爸爸妈妈有点的小好!!”“他都有儿子了?我还停留在好几年前!”“26个月的小好啥都会说,隔壁的我连背过的单词都忘了!”

  提到姜Gary,人们熟悉他是因为曾经的《RunningMan》,随着他的退出,也几乎消失在大众视野中,至今已经三年多了!期间他结婚生子,带着老婆孩子各处旅行,直到最近参加了新的综艺《超人回来了》才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中。时隔几年后再次现身综艺节目,Gary是很紧张的,同样观众也是紧张的,担心Gary表现不好,不过节目播出后,所有人发现其实担心都是多余的。虽然Gary多了很多身份,但是还是粉丝们印象中的那个Gary。

  据了解,《超人回来了》这档节目是韩国的一档亲子节目,父亲带着孩子,在没有妈妈的情况下度过48小时。首播于2013年,到现在已经持续播出了很多季,曾经出现过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明星子女,相信这次的姜好也会成为很多网友喜欢的明星儿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