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田中圭将主演东京台金8剧《螺旋迷宫~DNA科学捜査~》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2 16:1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2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田中圭将主演东京台金8剧《螺旋迷宫~DNA科学捜査~》,这是田中圭首次担任黄金档电视剧的主演,将会带来怎样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据悉,在电视剧《螺旋迷宫~DNA科学捜査~》中,田中圭将会饰演记忆着32亿位遗传因子的天才DNA专家神保仁,在热血刑警安堂源次(安田显饰)和科搜研美女乱原兰的合作下,三人一起解开遗传因子悬疑案。

  该剧也是田中圭继电视剧《大叔的爱in the sky》之后再度回归荧幕的作品,此前在电视剧《轮到你了》以及《大叔的爱in the sky》中,田中圭的表现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田中圭也成为2019年观众们十分喜欢的男演员,观众们纷纷期待田中圭的下一部作品。

  近日,有消息表示田中圭确定出演电视剧《螺旋迷宫~DNA科学捜査~》这是他首次出演黄金档电视剧,与演员安田显一起合作,两人之间会有怎样的火花也让人表示很好奇。

  目前该剧已经完成了选角工作,将会在今年的4月播出,敬请期待不一样的田中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