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申惠善和裴宗玉将出演JTBC《认识的哥哥》 宣传新电影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3 10:41: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申惠善和裴宗玉两人目前确定会出演JTBC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宣传自己的新电影,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的期待和好奇。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申惠善和裴宗玉两人将会于13日参加JTBC综艺《认识的哥哥》的录制,两人将会与《认识的哥哥》的成员们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据悉,两人这一次参与节目的录制不仅要与成员们进行互动,同时也将会宣传自己的新电影《清白》,这也是申惠善和裴宗玉两人主演的第一部电影,讲述的是是在父亲的葬礼上发生的农药杀人事件,嫌疑人是痴呆患者妈妈,律师女儿担任妈妈的辩护人后发生的故事。

  申惠善和裴宗玉都是韩国目前人气很高的演员,两人也都是演技很精湛的女演员,首次在一起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目前电影正在宣传时期,将会于今年的3月5日上映。

  另外,两人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将会于2月22日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