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梁铉锡涉嫌威胁举报人 警方计划将其已送至检察机关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4 15:38: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YG娱乐公司前代表梁铉锡涉嫌进行威胁举报人,而警方目前也已经得出结论,认为梁铉锡的威胁嫌疑成立,因此计划以起诉意见将梁铉锡移交给检察机关。

 

  据悉,梁铉锡涉嫌对举报2016年向iKON前成员B.I提供毒品的歌手练习生出身举报者A某进行劝诱和威胁,逼迫其翻供。目前警方认为梁铉锡威胁的罪名成立,因此计划将梁铉锡移交给检察机关。

  不过梁铉锡本人虽然承认确实将A某叫到了YG大楼进行对话,不过他否认威胁A某,他称只是叫A某来谈话而已。不过警方对与梁铉锡一同出席A某谈话的YG子公司相关人士金某进行调查的结果显示,梁铉锡的陈述缺乏可信度。

  梁铉锡在去年被曝出做多违法嫌疑,而警方也对其展开调查,形象受到很大的影响,为了YG娱乐的继续发展,梁铉锡也在这之后宣布辞去了YG娱乐代表的身份,同时他也希望YG可以早日渡过难关,也希望能够尽早的调查清楚整件事情。

  去年梁铉锡就一直在接受警方的调查,日前警方认为梁铉锡涉嫌威胁举报人的嫌疑成立,因此计划将梁铉锡移交给检察机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