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出演美国《TODAY SHOW》 新专辑发行后首个脱口秀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5 09:2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美国NBC著名早晨脱口秀《TODAY SHOW》于14日(以下为当地时间),通过官网及SNS公开了本月21日防弹少年团将要出演的消息,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据悉,这是防弹少年团组合发表正规四辑《MAP OF THE SOUL : 7》发行后出演的第一个电视节目。当日,成员们将在位于纽约洛克菲勒广场进行直播的《TODAY SHOW》中登场,预计会接受特别的采访,并和全世界的歌迷们一起度过有意义的时光。

  防弹少年团作为人气组合,在全世界都有着超高的知名度和粉丝团,在北美方面更是受欢迎,人气颇高,是首个出演美国脱口秀的韩国偶像团体,同时还获得了美国格莱美音乐奖项,创造了历史,书写了韩国偶像男团的神话,被网友们评价为是韩国的瑰宝之一。

  防弹少年团作为目前韩国歌谣界备受欢迎的男团,出演美国节目也让全世界的网友十分的期待,很好奇这一次参与节目录制的防弹少年团会带来怎样的魅力和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