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自制剧《谁都渴望遇见你》2月16日独家上线爱奇艺,上演治愈爱情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20-02-16 20:5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2月16日,自制剧《谁都渴望遇见你》在爱奇艺正式上线,该剧每周日至周二20点更新2集,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1周(6集),iQIYI App全球同步呈现。《谁都渴望遇见你》是由赵薇担任监制的首部网剧作品,爱奇艺创新“治愈爱情”主题,以独特视角诠释爱情真意,在初春为用户呈现一场极具疗愈感的氧气恋爱故事。

  青春爱情剧始终拥有庞大的用户市场,随着用户审美逐年迭代,其承载的内容导向也在不断升级,此次爱奇艺敏锐洞察当代社会焦虑蔓延的现象,选择“治愈”为主题进行创新,为作品植入独特故事内核。与此同时,《谁都渴望遇见你》还以植物疗愈为切入点,带来耳目一新的治愈系女主设置,并打破了传统单向爱情模式,与时下年轻用户爱情理念紧密结合,开启“遇见你,治愈我”的爱情故事。

  不仅如此,爱奇艺始终秉承精品化制作理念,不断探索网剧与电影在品质观感、内容风格等层面的融合升级。《谁都渴望遇见你》是爱奇艺与首次担任网剧监制的赵薇及其电影级团队展开合作,同时也是爱奇艺以电影级制作打造的又一精品网剧落地。该剧取景中法两地,探寻到纯净雅致的中式园林与浓情绚烂的法式庄园,为该剧打造质感十足的浪漫故事空间,带给用户氧气感十足的观剧感受。

  2020开年以来,爱奇艺基于内容的丰富储备和精准运营,持续输出涵盖喜剧、武侠、悬疑推理、东方奇幻等多元题材的优质剧集,如《唐人街探案》深化美剧模式,高能剧情紧扣用户心弦;《爱情公寓5》凭借互动剧、竖屏剧等创新形式让这部十年经典IP圆满完结;《绝代双骄》还原传统侠义,为年轻用户重塑武侠精神;《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勾勒东方文化,用少年成长激活青年热血。此外,近期在爱奇艺平台播出的《锦衣之下》《新世界》等剧集同样在内容热度和用户口碑上表现亮眼,爱奇艺不断以丰富的内容选择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观剧需求。

  《谁都渴望遇见你》由爱奇艺出品、上海析微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赵薇监制,许富翔执导,张哲瀚、章若楠、陈昊蓝、王以纶等主演,主要讲述在不完美的原生家庭长大的酒店经理张泯,与一位能与植物对话的氧气女孩罗溪之间的治愈系爱情故事,向当下年轻用户传递阳光正向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