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BS水木剧《快过来》公开金明洙海报 蓝色上衣超级治愈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1 10:16: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1日,KBS全新水木剧《快过来》方面公开了男主角金明洙的海报,蓝色的整体背景吸引了网友们的关注,超级治愈让人心动。

  电视剧《快过来》是根据同名网络漫画进行改编的电视剧,是一部超级浪漫温馨的爱情喜剧,讲述的是变身成人类男人的猫咪“洪祖”和像小狗一样的人类女子“雪儿”之间微妙的心动故事。金明洙在该剧中饰演的是男主角变身为人类的猫咪洪祖。

  该剧是金明洙继电视剧《仅此一次的爱情》之后时隔半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并且挑战不一样的角色,此前在很多电视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金明洙,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却有着科班的演技,让观众们很是喜欢,出演的剧集的话题度也很高。

  该剧的女主角由辛睿恩出演,辛睿恩是新人女演员,此前她曾出演过《会读心术的那小子》等剧,表现获得了认可,这一次与金明洙合作也让那个人十分的好奇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

  另外,该剧由电视剧《BIG》《青鸟之家》池秉贤导演执导,《不要恋爱要结婚》《内向的老板》朱华美编剧执笔,3月25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