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宝英-高素荣将迎来合作 有望共同出演tvN新剧《蓝色钻石》

http://www.yule.com.cn 2020-12-29 13:29: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28日,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李宝英和高素荣两人有望合作共同出演电视剧《蓝色钻石》,带来精彩的表演,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据悉,电视剧《蓝色钻石》是一部悬疑剧,讲述聚集在上流社会的野心勃勃的人们的现实和悲伤爱情故事。将聚焦于那些看起来华丽的人们的不幸生活以及那些被抢走的人们对不安不公平的世界的愤怒,是一部欲望宣泄题材的电视剧。

  该剧中有从小就走成功之路的top女演员,作为财阀家二媳妇陷入混乱逆境展现出原本模样的徐熙秀,是财阀家二儿子韩志龙的初恋以及他的儿子何俊的家庭教师的神秘的姜紫景,作为高贵的财阀家的女儿,以联姻成为集团大媳妇的郑书贤等主要角色将登场。

  这也是李宝英继《花样年华-生如夏花》之后再次回归荧幕的剧集,也是高素荣时隔好久回归的剧集。两大实力派的女星一起同台合作,让观众们对于这部剧的故事更加的好奇。

  该剧由《三流之路》《喜欢的话请响铃》李娜静导演执导,《有品味的她》《我们相遇的奇迹》《请融化我》白美京编剧执笔,目前还在选择演员之中,将会于明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