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SUPER JUNIOR东海首次SOLO出道D-2,真实纪录片视频公开,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1 16:11: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SUPER JUNIOR成员东海的真实纪录片一经公开便引发热议。

  东海于本月12日通过个人YouTube频道首先公开了‘DONGHAE Documentary “HARMONY” Intro’,紧接着于今天(21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公开了第二部纪录片。公开的视频中,含有东海制作新歌的过程、讲述儿时的故事以及海外活动花絮等丰富多彩的内容,吸引人们视线。

  特别是东海在纪录片中对首张SOLO数码单曲《HARMONY》作了介绍,“真是个不容易的项目,第一次既不是SUPER JUNIOR,也不是SUPER JUNIOR-D&E,而是以自己的名字发新歌。我把想做的都放进去了,现在这个音乐对我来说就像绿洲一样”,增加了人们对新专辑的期待感。

  将于本月23日发行的数码单曲《HARMONY》和同名主打曲《HARMONY (Feat. BewhY)》是一首由传统风格唱诗班的声音与丰富的铜管乐相结合,打造的独特“Black Gospel”风格的歌曲,由Rapper BewhY参与Featuring。

  融合了东海温柔的嗓音与BewhY流行说唱的新曲《HARMONY (Feat. BewhY)》将于2月23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在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