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正音-陆星材主演《双甲路边摊》今日杀青 上半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20-02-28 15:59: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黄正音和陆星材主演的电视剧《双甲路边摊》于今日结束了全部的拍摄任务,正式杀青。

 

  电视剧《双甲路边摊》是JTBC电视台的全新水木剧,该剧于去年9月正式投入拍摄,是一部事前拍摄的电视剧,该剧从去年9月到今年2月,共计拍摄长达5个月的时间,正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电视剧《双甲路边摊》是JTBC恢复水木剧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是根据同名网络漫画进行改编的作品,讲述的是深夜里在陌生的地方出现的可疑的路边摊发生的故事。

  该剧是黄正音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也是黄正音与陆星材首次合作的作品,两人担任男女主角,该剧是今年观众们十分期待的一部作品之一,目前已经结束了全部的拍适合任务,除了黄正音和陆星材之外,演员崔元英也确定加盟该剧。

  另外,该剧由《家人之间为何这样》《The Package》全昌根导演执导,河润儿编剧执笔,预计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