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星材将担任新剧《金汤匙》主人公回归电视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22-02-19 11:10: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陆星材确定将会出演全新电视剧《金汤匙》担任该剧的男主人公,回归阔别已久的电视荧幕。

 

  根据多位演艺圈相关人士透露,陆星材在退伍前夕决定出演新剧《金汤匙》,回归阔别已久的电视荧幕,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十分期待陆星材的回归。

  据悉,陆星材将会在该剧中担任男主角,挑战和以往不同的角色,这也是他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因此观众们也十分期待看到新鲜的陆星材。虽然陆星材本人是歌手出身,但是他作为演员出道之后一直给观众们带来很多惊喜,出演的剧集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观众们对于陆星材的回归也十分惊喜和期待。

  消息称,陆星材的新剧《金汤匙》改编自同名网漫,讲述了用神秘的金汤匙换掉父母成为富二代的少年的人生冒险故事。新剧于今年下半年开始拍摄,目前正在以今年上半年播出为目标做准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