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星材将演唱《双甲路边摊》OST 今日发行音源

http://www.yule.com.cn 2020-06-04 16:0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陆星材将为自己主演的电视剧《双甲路边摊》演唱OST Part.2《爱似回忆》,这首歌曲也将会于韩国时间4日下午在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陆星材为《双甲路边摊》演唱的这首歌曲《爱似回忆》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歌曲,该曲通过歌词纯粹的表达出了对所爱之人的依恋之情,让人想起生疏的初恋是悸动和心动。就像表现无法控制的心意一样,歌曲后半部戏剧性的旋律和感情线相融合,增加了感动,出演该剧的陆星材演唱该歌曲,更加真实。

  陆星材作为该剧的主演,也参与了OST的阵容。在电视剧《双甲路边摊》中,陆星材饰演的男主角韩江培超市顾客咨询室职员,他有着超能力,那是一种只要触摸了男主角身体之后,就会不自觉的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因为这个原因,韩江培尽量减少与他人的接触和碰触,在他人眼中他是一个孤独且性格孤僻的人呢,陆星材在剧中将男主角演绎的很好。

  电视剧《双甲路边摊》是韩国JTBC电视台预计于2020年05月20日首播的奇幻爱情剧,由全昌根执导,河允雅编剧,黄正音、陆星材、崔元英等主演。该剧改编自裴慧洙原作的同名人气网漫,讲述了深夜里在陌生地方出现的一个可疑路边摊所发生的故事,是陆星材入伍之前的最后一部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