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陆星材-黄正音主演《双甲路边摊》首播 收视率3.6%

http://www.yule.com.cn 2020-05-21 08:37: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黄正音和陆星材以及崔元英等主演的JTBC全新电视剧《双甲路边摊》目前正式开播,该剧首播收视率达到了3.6%,顺利起航。

 

  该剧是演员陆星材在入伍之前拍摄的最后一部剧集,也是黄正音回归荧幕的作品。在该剧中陆星材饰演男主角,有着超能力,只要和别人接触就能够让别人对自己倾诉心里的烦心事,这也让陆星材饰演的角色觉得苦不堪言,为此他很烦恼,一直不愿意与别人接触,甚至将自己封闭起来,陆星材的表现获得了网友们的称赞和喜欢,表示陆星材表现得很自然,让人看到了陆星材演技的进步。

  而黄正音饰演的女主角是有着灵力的巫女,她能够读取别人的梦境,并且帮助人们解梦,走出困境。这也是黄正音继电视剧《勋南正音》之后时隔近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挑战巫女的角色。而陆星材角色拥有的超能力正好给巫女提供了帮助,两人一起帮助有困难的人,属于单元剧,一集一个小故事。

  电视剧《双甲路边摊》改编自同名漫画,讲述的是神秘路边摊的无精打采的老板娘和天真的青年打工仔进入路边摊客人的梦里并消除他们的恨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