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TOB陆星材-PENIEL-李昌燮确诊新冠 日程取消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1 14:1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1日,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韩国人气男子组合BTOB成员陆星材-PENIEL-李昌燮确诊新冠,而组合的日程也全部取消。

 

  11日,根据所属社方面的消息,10日进行的PCR检查中,成员李昌燮-PENIEL-陆星材结果呈阳性,李旼赫-徐恩光为阴性。成员们自我隔离期间的日程将被取消或延期。

  连续一段时间韩国多名艺人确诊新冠,这也让网友们十分担忧。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韩国至少有数百位艺人被确诊,所有确诊艺人也都暂停了活动进行隔离治疗。

  以下为公司声明:

  大家好,

  这里是CUBE Entertainment。

  本月10日进行的新型冠状病毒PCR检查中,成员李昌燮、PENIEL、陆星材被判定为阳性,李旼赫、徐恩光被判定为阴性。

  成员们自我隔离期间的日程将被取消或延期。 变更的详细日程将通过主办方另行通知。

  我司今后也会遵守保健当局的防疫方针,为艺人的健康和安全竭尽全力。

  谢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