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山田优怀三胎 将于下个月在美国生产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0 09:51: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0日,据日本媒体报道,艺人山田优目前已经怀了第三胎,而且预产期就是下个月,目前已经确定会在美国生子。

 

  据山田优的熟人表示,山田优原本打算回到日本生产的,但是目前考虑到日本疫情的扩大,而且丈夫小栗旬的事务所所有女员工都在洛杉矶,能够在生产期间为山田优提供帮助,因此最终决定在美国生产。

  山田优与小栗旬两人通过一起合作影视剧而结缘并且相恋,2012年3月14日相恋4年的两人正式注册结婚,2013年在夏威夷补办婚礼,2014年两人迎来了第一个孩子,是一个漂亮的女宝宝,2017年1月21日,小栗旬宣布妻子怀了第二个孩子,目前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山田优已经怀了第三胎,并且将会于下个月生产。

  另外,此前小栗旬为了方便在美国方面展开活动,全家移民美国,而他本人也确定将会拍摄大河剧,因此为了大河剧的拍摄,一家人也正在考虑将会于明年春天一起回到日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