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权相佑-李光洙-姜河那确定出演电影《海盗2》 明年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2 17:01: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本媒体报道,动作喜剧电影《海盗2》目前确定将会进行拍摄,而第二部的演员也将会发生变化,第一部的主演孙艺珍、金南佶等人确定不再出演该电影,第二部将会由演员权相佑-姜河那以及李光洙等人主演。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第二部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启动,是一部全新的故事,权相佑-姜河那以及李光洙也将会出演全新的角色。该电影虽然是第一部的续篇,但是本质上没有很多的关联,三位主演之间的合作让人很期待。

  电影《海盗:奔向大海的山贼》是2014年8月上映的一部动作电影,该电影由演员孙艺珍、金南佶、刘海镇、李伊庚以及已故演员崔雪莉等主演,是一部动作喜剧,电影以朝鲜建国初期为背景,讲述了为了捕获一只吞掉玉玺的鲸鱼而离开陆地的一伙男山贼和一群女海盗在茫茫大海上的离奇遭遇。该片是韩国首部海洋冒险题材影片。

  电影上映之后反响良好,最终票房超过800万观影人次,孙艺珍更是凭借该剧获得了大钟奖最佳女主角,人气颇高。

  另外,电影《海盗2》目前确定将会于7月进行拍摄,预计明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