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汎将于今日正式退伍 或将出演电视剧《九尾狐》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3 10:23: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汎将会于今日正式退伍,而他的下一部作品也在考虑之中,或将出演电视剧《九尾狐》与李栋旭以及赵宝儿等合作。

 

  13日根据相关媒体的消息,演员金汎将会于今日结束兵役任务正式退伍,回到粉丝们身边,回归荧幕,而金汎的下一部作品也在讨论之中,他正在积极的考虑出演tvN新剧《九尾狐》,如果他确定出演,这将是金汎继2016年电视剧《Mrs.Cop2》之后时隔4年回归电视剧,备受粉丝们的关注和期待。

  金汎本人是韩国很早就出名的艺人,他此前在电视剧《花样男子》中的表现尤为出彩,并且被大众所熟知,人气飙升,之后金汎也一直活跃在人们的视线里,并且在中国发现,拍摄了电影电视剧等,人气很高。

  金汎在2018年4月正式入伍,由于遗传疾病被判定为社会服务要员,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后履行两年的兵役义务,目前已经结束全部的兵役任务,正式退伍。退伍回归的金汎将会以怎样的形象回归荧幕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

  他正在接触的电视剧《九尾狐》是一部浪漫的奇幻爱情剧,由李栋旭和赵宝儿担任那女主角,该剧是韩国电视剧史上第一部男性九尾狐的电视剧,金汎或将饰演另一只九尾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