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玟我与SM C&C签订专属合约 和姜虎东申东烨等成同门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8 13:56: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女主持人金玟我目前确定与SM C&C娱乐签订专属合约,与著名主持人姜虎东,申东烨等成为同门。

 

  根据SM C&C官方消息表示:“金玟我成为了SM C&C的新人。拥有独一无二魅力的她将在多个领域尽情施展才华,为此我司将给予全力支持。”

  据悉,金玟我是目前韩国十分受欢迎的女主持人,也是LCK的美女主持,长相甜美漂亮而且对游戏的理解很深,因此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喜欢和支持,在韩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

  此前,也确定主持全新的综艺节目,并且与张圣圭一起合作,同时她还为防止新冠肺炎的扩散与张圣圭一起捐款1000万韩元,希望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

  另外,金玟我确定与金希澈搭档一起担任KBS新音乐综艺节目MC,该节目计划重新传唤韩国歌谣史8~90年代的音乐内容,作为新概念榜单进行介绍。该节目将于韩国时间27日晚8时首播。

  SM C&C娱乐是韩国SM娱乐的子公司,旗下有很多的主持人和演员,主持人方面包括姜虎东,申东烨,李秀根,全炫茂,金炳万,张玉安,徐章辉等都是旗下主持人,而金玟我加入之后也将会与大家成为同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