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少年团为防止新冠肺炎扩散 推迟欧洲巡演预售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8 16:4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超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为了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目前决定推迟欧洲巡演预售。

 

  根据防弹少年团欧洲巡演主管Live Nation英国-西班牙分公司等表示:“由于最近的情况,‘BTS MAP OF THE SOUL TOUR - 欧洲’的门票预售日程将进行调整。请注意日程会根据情况而变动。”Big Hit也发布了推迟欧洲巡演预售日程的通知。

  同时原定于18日进行的粉丝俱乐部预售活动和20日进行的的普通观众预售活动将被取消,粉丝俱乐部预售活动推迟到4月29日,普通预售活动推迟到5月1日。组合将于7月在英国伦敦-荷兰鹿特丹-德国柏林-西班牙巴塞罗那等4个城市进行欧洲巡演。

  防弹少年团作为韩国超人气男子组合,在欧美等国家也有着超高的人气,新专辑更是登上了欧美音乐排行榜的上位圈,获得了权威媒体的点评和认可,不仅是组合的歌曲受欢迎,组合成员们的SOLO歌曲也十分的受欢迎,作为韩国超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在世界范围内拥有着超高的人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