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村拓哉大女儿心美正式出道 知性美丽更似妈妈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9 08:38: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日本媒体方面的报道,艺人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大女儿木村心美也将会在妹妹之后正式出道,日前木村心美的出道封面曝光,知性美丽与妈妈工藤静香更加相似。

 

  据悉,木村心美将会以艺名Cocomi正式出道,与妹妹木村光希一样,Cocomi将率先在时尚圈发展,她的初亮相是《Vogue Japan》五月刊封面,时尚资源开挂,这也让人十分的羡慕。

  根据曝光的封面,木村心美长相更似妈妈工藤静香,有着知性美丽,长发飘飘,让人羡慕的美貌。

  木村心美出生于2001年5月1日,按照日本年龄换算,木村心美今年刚好18岁,据悉,当年工藤静香得知第一胎是个女宝宝之后还立即找来命名学家为女儿取名“心美”,据说“木村心美”是个将来一定会在演艺圈走红的好名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