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20版《奇门遁甲》炸屏上线 东方秘术决战终极狂魔

http://www.yule.com.cn 2020-03-19 13:16: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奇树有鱼、项氏兄弟电影联手打造,资深导演项秋良、项河生联合执导的2020版《奇门遁甲》今日在爱奇艺、腾讯视频炸屏上映。早在预热期该片凭借超高品质水准的海报、超一线特效版预告让不少观众惊呼真正花钱的良心后期,加之抖音视频爆火引发观众疯狂站内热搜,种种炸屏表明该片已然呈未播先火的强烈攻势。就在今日盘古墓神秘开启,奇门秘术再现江湖,正义与邪魔的旷世对抗正在上演!

  全新故事顶级巨制视效炸屏

  据悉,2020版《奇门遁甲》改编自2017年徐克监制、袁和平执导的同名院线电影。新版影片将继续延用17版影片“雾隐门”的概念,讲述幻化无形的终极狂魔毕方一行,盘踞罗刹镇一处人肉酒馆,为偷取天老师傅的“甲”擅自开启盘古墓,放一群妖魔祸乱人间,正此时,雾隐门四大师傅闻讯赶来召唤秘术解救罗刹镇。资质平平却正心所向的男主周同幸而得天老先生点化同获得奇门真传,为父除魔、为天下除恶化甲而归的他决心用奇门秘术与毕方巅峰对决的奇幻故事。

  2020版《奇门遁甲》在全新的故事之上,搭配超燃特效将中国特有的武侠文化与玄学秘法结合,炫酷特效与影片内容紧密融汇相辅相成让影片绝无尿点。除此之外,影片中不乏形色各异的超级怪兽元素,似水非水可幻化成各种人形的魔兽毕方,人身蜘蛛体的蜘蛛母子、亦人亦鬼的巨蟒等,让观众在应接不暇的故事中猎奇各色怪葩妖兽。而以上元素的搭配归功于金牌制片人魏君子,继2017版《奇门遁甲》之后魏君子再度出山,担任2020版《奇门遁甲》的制片人。此番再战《奇门遁甲》,魏君子表示,“既要勇于追求视效和故事层面的创新,也要保障影片内核对于雾隐门除魔卫道,守护苍生的精神传承”,得益于优秀的团队超强制作真正为观众奉上了堪比院线的超奇幻视觉大餐。

  宣发助力站内热搜未播先火

  与此同时,在奇树有鱼强有力的预热期宣推下,短视频内容营销爆火抖音。多条抖音内容点赞量超百万全网话题破1.3亿,惹得观众在线急寻老板娘“春春”,而视频平台《奇门遁甲》更是凭借热搜霸榜,足见观众对于2020版《奇门遁甲》超高期待值。

  热搜霸榜还不够,由超级网红丫蛋蛋演唱的《奇门遁甲》主题曲《道》已经上线QQ音乐,坐拥1500万粉丝的丫蛋蛋燃情献唱助力该影片。全网覆盖、全民热搜之强有力的宣推的攻势下足见该片爆火潜质。

  新老演员互飙演技升级经典

  值得一提的是2020版《奇门遁甲》演员阵容均是实力担当,老戏骨高雄时隔38年再次出演《奇门遁甲》饰演县令周守义,男一号周同由在《陈情令》中温晁的扮演者贺鹏饰演,一改往日凶狠奸诈的反派角色,凭借不俗的演技和扎实的功力与老戏骨高能飙戏不怯场,让观众眼前一亮。女主小跳蚤则是由青年演员林妍柔饰演,外形甜美、气质清纯的她在电影《极光之爱》以及综艺《夏日甜心》中有非常优秀的表现。优秀制作团队与新老演员的鼎力加持让2020版《奇门遁甲》经典升级,必定带给观众全新的体验。

  2020版《奇门遁甲》今日爱奇艺、腾讯视频炸屏来袭!该片由奇树有鱼、传影文化、广东精鹰出品,天津影娱、楷魔视觉工场、风海兄弟、中广天择、小鸡啄米、山东煎饼、兔子洞影视联合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宣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