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国女艺人惠利-白艺潾等请求公开“n号房案件”涉案人员信息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2 15:1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韩国歌手兼演员李惠利、歌手白艺潾、演员河妍秀等女性艺人纷纷发声,请求公开“n号房事件”涉案人员真实身份!

 
 

  n号房(博士房)事件是指2018年下半年到2020年3月,在社交平台Telegram上发生的大规模网络传播,销售性犯罪视频事件。截止至目前警方所掌握线索的被害女性多达74人,其中16人为未成年人,最小年龄受害者为年仅11岁的某小学生。而曾经加入过房间共享非法传播物的用户则多达26万人。

  另外,该事件中还有对艺人进行的性骚扰,将女性艺人的脸(包括10代女性艺人)与裸体照片进行合成,供房间会员戏弄,受害艺人们的名字甚至成为“n号房”的关联搜索词成为热搜,承受着痛苦。

“n号房事件”国民请愿截图
 

  目前警方已对涉案的共犯13人进行立案,并拘捕了为首的“博士房”赵某。青瓦台多条国民请愿要求公开赵某身份信息同时要求公开涉案人员真实身份,其中有一条已经超过170万人参与,另一条也超过了110万人参与。

  22日,歌手兼演员李惠利通过个人SNS写到:“超越愤怒,我现在感到很恐怖。请一定要严惩。”同时上传了相关案件国民请愿的截图。据悉这一截图为“请公开Telegram(某社交平台)N号房相关涉案人员的真实身份,以及建立Photo Line”为题的国民请愿内容。

  演员孙秀贤也通过个人SNS表示:“请求推进严惩Telegram博士房(n号房)案件。这种违背人伦的行为如果结果只是关个几年就出来,真的会让整个社会都乱掉……请公开他们的真实身份,并建立Photo Line。一定要把25万名案件参与者全部抓起来,让他们再也没有能在这个社会的立足之地。”

  歌手白艺潾也上传了“请公开n号房加入者真实身份”的国民请愿内容截图,演员河妍秀则一直关注案件发展,不停发声表示:“虽然不是我亲身经历的事情,但这件事绝对不能隔岸观火,坐视不管。”

  除此之外还有演员文佳煐。歌手赵权。10cm权正烈。柳昇佑等众多艺人纷纷发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