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虎牙《真正的歌手2》爆火 连日本知名女团成员都参加这个比赛了?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5 13:13:32   来源:互联网   

  最近虎牙举办的《真正的歌手2》海选选手照大曝光,各种各样的神仙主播亮相,平日里隐藏在民间的高手们也开始崭露头角,甚至好像连日本女团成员都开始参加这个节目了。仔细了解才发现,原来是选手中一位女主播长相酷似日本女团成员,不信一起来欣赏一下芳容吧!

  这位女主播名字叫做小甜有点甜,人如其名,颜值真的是太甜了。可甜可盐,甜美形象可以hold住各种风格,活像元气精灵女孩。而且歌声也很甜,擅长多种曲风,日系范的小甜还撞脸了AKB48的柏木由纪,不得不说,两个人实在是太像了,如果站在一起怕是都以为是双胞胎姐妹。由于小甜会说一些日语,很多第一次见小甜的粉丝们都会误以为小甜是日本主播,直到多次解释之后才能相信小甜是本土小姐姐。

  虎扑上小甜的写真集也被粉丝们爆出来,1小时引来7万JRS关注。果然是直男们爱的菜。此次小甜有点甜参与真正歌手的曲目是《紫荆》,coverGNZ48,与原唱有不一样的韵味,唱到人心坎里甜甜的。小甜的参赛曲目也成功在还选中脱颖而出,播放量排名也很靠前,极具竞争实力。小甜还曾亮相在虎牙小年夜的线下舞台上,一首《处处吻》虏获无数粉丝们的芳心。此次参与真正歌手2的视频更是一炮走红,很多网友预测小甜很有可能就是本次赛事的冠军。

  不过真正的歌手2卧虎藏龙,大神层出不穷,不知此次小甜参与真正的歌手2是否会一举摘夺冠军呢?最终冠军会花落谁家,一起小期待一下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