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防弹朴智旻自作曲《Promise》获SoundCloud历代最多流媒体歌曲4位

http://www.yule.com.cn 2020-03-27 16:46: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朴智旻的首个个人自作曲《Promise》获SoundCloud历代最多流媒体歌曲4位,刷新了韩国歌手新纪录。

 

  3月27日,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朴智旻的首个个人自作曲歌曲《Promise》日前获得了全球SoundCloud历代最多流媒体歌曲4位,这不仅刷新了韩国歌手的新纪录,也是在SoundCloud上共享的防弹少年团歌曲中最高流媒体记录,同时也创下了K-POP歌曲在SoundCloud的最高排名和最多流媒体记录,再一次的见证了朴智旻的超高人气。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朴智旻的个人单曲《Promise》自发表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和喜欢,除了在全世界受到热议之外,该歌曲还被选定为“THE 2019 SOUNDCLOUD PLAYBACK”年末总结7首歌曲之一,获得“BUZZIEST DROP”1位,朴智旻成为首位入选SoundCloud年末结算年末结算的K-POP歌手。再次证明了其全球人气和非凡实力。

  朴智旻1995年10月13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广域市,韩国流行乐男歌手、主持人、舞者,男子演唱组合防弹少年团主舞,2013年6月随组合正式出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