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崔始源担任“SF8”系列电视剧《증강 콩깍지》主人公!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3 13:54: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变身虚拟现实中寻找真爱的“纯情角色”!

  与导演吴基焕合作,展现浪漫喜剧风格!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被选为“SF8”系列电视剧《증강 콩깍지》的主人公。

  崔始源出演的“SF8”系列是由MBC、韩国电影导演协会(DGK)、wavve联合打造讲述未来电影和电视剧的跨界计划,通过技术发展梦想成为未来人类的故事。

  崔始源在“SF8”系列的《증강콩깍지》中,饰演享受虚拟现实(VR)约会的主人公“崔敏俊”(音译),讲述了通过VR相识的男女为了在现实中也能实现真正爱情而孤军奋战,展现了令观众们心动的样子。

  特别是崔始源主演的电视剧《증강 콩깍지》由曾执导爱情喜剧电影《The Art of Seduction》的导演吴基焕(音译)执导,展现充满个性的风格,期待在虚拟现实普遍化的时代上演浪漫喜剧。

  崔始源在去年播出的KBS2电视剧《各位国民》中凭借精湛的演技在2019 KBS演技大赏中荣获电视剧优秀男演员奖,获得了认可,因此从《증강 콩깍지》开始展现的浪漫演技也备受关注。

  另外,由8名电影导演制作的韩国原创科幻电影《Anthology》系列成为热门话题的“SF8”导演版将于7月在wavve上映,紧接着8月将在MBC为期四周播放2部原版,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