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OST匠人”圭贤演唱tvN电视剧《Hospital Playlist》主题曲于今天上午11点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20-04-03 14:15: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SUPER JUNIOR成员圭贤担任tvN电视剧《Hospital Playlist》主题曲的第四位演唱者。

tvN电视剧《Hospital Playlist》 OST 화려하지 않은 고백封面照
 

  圭贤演唱的新主题曲是歌手李承桓于1993年发行的备受人们喜爱的抒情歌曲,时隔27年由圭贤的嗓音重新演绎,引发强烈关注。圭贤演唱的主题曲由原声吉他与丰富的管弦乐相融合,高级的编曲是一大特征,抒情的旋律与圭贤充满感性的嗓音相结合,预计获得热烈反响。

  电视剧《Hospital Playlist》讲述了在既有人出生也有人死亡的被称为人生缩影的医院里,每天生活着的人们以及只一个眼神就能读懂的20年至交朋友们的故事。圭贤演唱的主题曲将为剧中的爱情戏增添火热氛围,电视剧于每周四晚上8点(北京时间)在tvN频道播出。

SUPER JUNIOR成员圭贤照片
 

  据悉,圭贤曾演唱过MBC《Pasta》、KBS《面包王金卓求》、tvN《Hogu's Love》、JTBC《weatherfine》等众多电视剧主题曲,成为了不折不扣的信听“OST匠人”。

  可以感受到圭贤浓郁感性的tvN电视剧《Hospital Playlist》的新主题曲于今天(3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Melon、Flo、Genie、iTunes等各大音乐网站公开。

新闻表情